编者按:本文来自“凤凰科技”,作者箫雨。36氪经授权转载。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今天发布报告称,亚马逊公司今年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占有率要高于此前预期。
eMarketer修订了他们的美国数字广告市场年度预测报告,现在预计亚马逊将在今年创造46.1亿美元的数字广告收入,此前预期只有28.9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亚马逊将成为谷歌公司、Facebook公司之后的美国第三大数字广告平台。尽管亚马逊在美国整体数字广告收入中的占比仍只有4.15%,但是正在增长。相比之下,谷歌和Facebook的数字广告收入占比正在下滑。
eMarketer预计,谷歌和Facebook今年在美国数字广告收入中的占比分别为37.1%、20.6%,总占比为57.7%,低于去年的59.1%。
亚马逊数字广告业务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更多人在其网站上进行在线产品搜索,而不是使用谷歌。报告称,自去年以来,亚马逊移动广告业务收入已增长了24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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市場調査会社のイーマーケター(eMarketer)は19日、アマゾンの今年の米国デジタル広告収入が46億1000万ドル(約5200億円)となる見込みで、従来予想の28億9000万ドルを大きく上回ると発表した。
アマゾンはグーグル、フェイスブックに次ぐ米国3位のデジタル広告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なった。米国でのデジタル広告のシェアは4.15%にとどまるが、成長が続く。一方、グーグルとFacebookのシェアは落ちている。
イーマーケターの推算では、今年のグーグルのシェアは37.1%、フェイスブックは20.6%。2社合わせて57.7%で、前年の59.1%から低下している。
アマゾンの広告事業が成長している背景には、多くの人がグーグルでなくアマゾンで商品を検索していることがある。アマゾンのモバイル広告収入は前年比242%伸びた。
(翻訳・浦上早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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